废柴小姐

好想再爱你

我现在过的很好,你不用担心我


睡觉睡到自然醒,睁开眼就能看到阳光

伸手就能摸到零食,呵

再也没有电话把我吵醒,也再也不用害怕会错过谁的信息

也再也不用害怕会画别人的眼线会忧

我更不用担心我今天又胖了几斤

因为这些都没有人会在意

然而,时间过得太久

我都不会记得我曾经也会那么的想过

不过以后,我要乖,我要学会长大

我会喜欢上喝热水,不再去喝冷冰冰的凉水

我会记得按时吃饭,我还会对每个人都友好

不再像以前一样,把所有的人都搞得乌烟瘴气

我会在乎我身边的人,我会变得成不是就咧个嘴笑笑而已,呵

我也不用去想别人的过错,因为那样不值

我会用我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因为喜欢,我会让我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因为这样,你才有资格喜欢你喜欢的人

你才配得上,不然你凭什么,你有资格吗?呵

曾经,我以为,喜欢就应该理所当然的去爱

哪怕卑微,哪怕受伤,呵

直到有人告诉我,你求人的样子像条狗

你哭的样子特别丑,你矫情的文字也会让别人嘲笑你横走

我才明白不合适的人终究还是会分开

再烫的水还是会凉

所以,你大可不必为这样没有结果的感情而努力

你会过得更好,除了爱情,生活还有很多美好

呵,所以,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人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长大

失去谁都不要紧,但我更相信美好的未来会有很多人陪着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真的过得挺好

所以,也请你不要再打扰了,呵


评论

热度(1)